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口语班纪事:第四课  

2007-11-21 13:37:14|  分类: 英语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一的口语课上讨论了initerview

之后又让我们从三个话题中选一个,说45秒。

三个话题分别是:1、is money good or bad? 2、is marriage good or bad? 3、is western food good or bad?

我觉得第一个话题还比较熟悉。于是选了第一个。

因为毕竟也考过研嘛,所以对作文套路还是比较熟悉:

when talking about the money.....some people think.....firstly, secondly, thirdly....

But other people think that money is ......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As for me i think......

正觉得自己准备的还不错而战战自喜的时候,Ethan说因为时间短,就不要谈论别人的观点,只说your opinion.他还说谚语虽然好,但是被国人用的过滥。

于是我赶紧调整了一下,准备只谈论money is good

我坐在左面,但是是从右面开始的。我推算了一下,自己应该是最后一个发言,正在想是否用“last but not the least”做为自己的开场白的时候呢,Ethan示意让我开始。

于是站起来!@#$%^(*&^%$#@@#$%叽荔哇啦的说了一堆。Ethan说一分十秒,超过时间了,但是very good哈哈

今天(周三)晚上要讨论英语当中的tongue twister,也就是绕口令。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