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口语班纪事:第一课  

2007-11-08 09:48:54|  分类: 英语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11月7号,周三,全外教口语班终于开班了。

本来是5号周一就应该开班的,但是有几个学生要参加什么考试,所以赵老师通知到周三。

Ethan 说他有27岁,但看上去很年轻,长的也蛮帅的。讲英文的速度不快也不慢,百分之九十都能听懂。

有个学生向他抱怨说在马路上遇到外国人说“hello”,回应的却是老外们的一句“你好”,感觉很郁闷。

另外我们还谈到英语角上老外并不是很多,Ethan 解释说因为通常一个老外就被数以百计的中国人团团围住,而且总是问相同或类似的问题,所以搞的老外都不敢去英语角了。

期间有几个女生问Ethan 有没有女朋友?周末喜欢干吗?还问这个周末是个很特殊的日子(11月11日,光棍节),他准备干吗。Ethan对于光棍节当然不知道是什么。晕,我最见不得女生这么跟老外套近乎。要么就是她们想媚外,要么就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这个班上的学生的口语水平总体不是很高。倒是有个刘姓女孩,虽然水平不很高但是敢于讲,这一点值得我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