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12月26日乌镇、西塘行(图文)  

2007-12-29 13:40:42|  分类: 人在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6日,单位组织去了一趟浙江。

早上8点多出发,中午到了桐乡海宁,吃过午饭后,逛了逛“桐乡皮革城”

三点多钟,从皮革城出来,直奔乌镇

乌镇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

 

乌镇游览完后回到一个叫“濮院”的镇上住宿,晚饭在“哈城故事”吃的东北菜,住在“丽歌索亚”酒店。酒店环境还不错。

第二天早上,小雨,大概8点多,我们赶赴西塘

西塘跟乌镇差不多,都是江南水乡

大概11点多吧,我们赶到苏州吃午饭,午饭后,我们急吼吼往南京赶,因为领导要在四点之前参加一个什么会议,我们则直接回单位,我又简单的处理一下贵州澳新团的事情后就下班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