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答谢辞范文(5):展示洽谈会答谢晚宴用  

2007-10-23 16:13:39|  分类: 中文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站在这里我非常的高兴,**国际服饰不忘老朋友,感谢新朋友。至此,我谨代表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国际服饰发展的各企业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曾经与**国际服饰和**品牌风雨相伴的各位代理商和兄弟友好单位朋友的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百忙中前来参加这次由博特国际服饰公司举办的**品牌07/08秋冬新款展示暨洽谈会答谢晚宴!

  通过实际的观摩参观和设计技术人员的讲解,模特的试穿,代理商朋友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了解了公司的实力与规模,了解了本年度产品的款式风格。

  老话说的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短暂的洽谈展示会,各位与会的投资者给我们的产品设计研发提出了很多宝贵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了很多极为宝贵的一手一线的市场需求信息。投资者们严谨、高效、高度负责的行事风格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信息、意见、建议将使我们的研发目标和方向更明确,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为公司管理更科学,服务更完美,网络更优化,发展更超前这一目标继续拼搏。这个目标的实现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互相尊重,用诚心为消费者负责,用真心为代理商负责,为博特国际服饰的发展负责,为**品牌的健康成长负责,这个责任是巨大的—但是,有来自于大家的关心、支持,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对我们共同的目标充满信心,因为我相信我们大家永远是发展道路上的好朋友;是创业道路上的好伙伴!

  展望未来,我真诚期待并期盼我们即将迎来的是一个金灿灿、硕果累累的丰收年!那时,我摆美酒佳酿为大家庆功!

  我提议:

  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本次洽谈会的所有代理商和供应商的交流合作更加深入、互利共赢!为洽谈展示会的圆满成功!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祝愿大家事业有成,心情愉快,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4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