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答谢辞范文(6):父母寿宴上致亲朋好友用  

2007-10-23 16:15:58|  分类: 中文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亲朋好友,中午好!

    今天是我母亲六十大寿的喜庆日子,我和我的爱人代表我们兄妹三家对各位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这里参加我母亲的生日宴会表示感谢。你们的到来验证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亲情、友情是我们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你们的到来和你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以及你们表现出的快乐心情使得我母亲慈祥的笑容更加灿烂,谢谢你们!

    对于我母亲的敬爱我们无法言表,在这里请允许我用最简单的两个字来表达我们的敬爱之情,谢谢!谢谢妈妈!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生养了我们,谢谢你们把我们抚养成人,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成家立业,谢谢你们让我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一切!祝妈妈生日快乐!祝爸爸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今天是个好日子,窗外冬日暖洋洋,室内大家其乐融融!今天是家庭的聚会,是家庭的盛宴。来,请大家端起手中的酒杯,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干杯!
  评论这张
 
阅读(14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