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原创:图解如何去掉 开始 里 文档 中的历史痕迹  

2008-08-25 12:29:11|  分类: IT高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在“开始”里会有“文档”,里面显示你最近打开的文件,可能是Word Excel,可能是图片,可能是音乐,也可能是电影。总之别人很容易知道你都曾经做了些什么。

那么如何清除这些历史痕迹呢??注意本文只是讲如何清除!!!如果要了解如何“根除”,请参考本博客另外一篇文章。

图例如下: 

看红圈里的内容,让你的隐私暴露无遗!!!

 

将光标移到最下方蓝色“任务栏”上点击鼠标右键,出现“属性”字样:

 

点“开始菜单”:

 

在“经典开始菜单”右边有个“自定义”点击“自定义”:

 

看到“要删除最近访问过的文档、程序和网站记录,请单击“清除””了吗??点右边的“清除”:

 

之后点击“确定”退出,就会看到显示为“空”啦!!

  评论这张
 
阅读(15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