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aradeisos

Since 2006

 
 
 

日志

 
 

冷冻治疗  

2012-07-10 15:52:46|  分类: 健康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冻治疗是利用低温作用于病变组织,使之发生坏死或诱发生物效应,已达到治疗目的。临床上多用于治疗各种疣类(寻常疣、甲周疣、跖疣)、良性皮肤增生物(疣状痣、毛发上皮瘤、脂溢性角化等)、色素性疾病(雀斑、色素痣),均有较好疗效,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手足部位的疣体临床治疗较为困难,特别是较大较深的疣体,一般均需要多次治疗。在痂皮脱落后及时复诊(一般在2周左右,尽量不要延误时间),必要时行再次治疗,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2、治疗后,治疗部位应尽量不接触水,少出汗,保持局部皮肤干燥,防止感染的发生。

3、治疗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一般均可以忍受,无须特殊处理。

4、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水肿或水疱,有时甚至有血疱发生,这是治疗后反应。此时,可自行在局部消毒后,用一枚消毒后的针将疱刺破,或用剪刀剪一小口使疱液流出,并外涂抗菌药物,以防感染发生。

5、部分患者治疗后局部可出现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

6、寒冷性荨麻疹、冷秋蛋白血症、年老体弱、瘢痕体质者禁用。

  评论这张
 
阅读(7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